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兒童床邊音樂故事

小故事大啟示

1

野雁的故事

春天到了,野雁也飛到了池塘邊。不經意地,莉莉看見一隻孤伶伶的野雁,牠既沒有鼓動翅膀,也沒有叫,原來,牠的腳受傷了。這隻斷腿的野雁,能不能平安度過難關呢?

2

花豹要學隱身術

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剛形成的時候,動物們都是黃褐色的,為了躲避花豹,動物們跑進森林中。時間一久,動物們的外形逐漸改變,和森林合為一體了,等到花豹追到森林中的時候,已經分辨不出誰是誰,牠該如何是好呢?

3

讓湍河流走

隨著時間過去,小村子的生活即將改變,大水將會淹沒一切,這整塊地方就會變成水庫。小村子裡所有東西不是拆掉,就是搬走,莎麗珍還來不及向朋友道別,就搬到了都市中的新家。水庫蓋好之後,爸爸帶著莎麗珍到水庫划船,在又深又暗的水底,家鄉的回憶逐漸浮現,在莎麗珍的耳中,媽媽說過的話再次響起:「莎麗珍,妳放他們走吧,讓湍河流走…」

4

帶不走的小蝸牛

阿吉要搬家了,從鄉下搬到城市,爸媽忙著打包,阿吉也想把小蝸牛一起帶走,可是到了都市,小蝸牛要住在哪裡?媽媽說:「如果愛牠,就不要帶牠走。」到了新家,阿吉一下子少了好多同伴,正覺得難過。他沒想到的是,有個意外的「偷渡客」悄悄跟著他們一起來到新家!

5

陽光屋+小蝸牛搭便車

(1)在一座大城市裡,高樓大廈的陰影之下,有一棟孤零零的小房子。太陽從來沒到過這裡,但是人們卻不斷討論它,小房子不停的猜想,太陽到底長得什麼樣…小房子能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太陽呢?
(2)小蝸牛維拉迪餓呼呼的醒來,好想到菜園裡啃一啃新鮮又青脆的萵苣葉,於是,他踏上了漫長的旅程…

動物總動員2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兩隻小熊

不管爸爸媽媽怎麼阻止,兩隻小熊就是想去森林探險!有一天他們偷偷跟在爸爸後面…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

2

小蜜蜂瑪雅

蜜蜂王國的小蜜蜂瑪雅,最喜歡聽姨媽跟他講蜜蜂王國外頭的世界的故事。這一天,他終於等到了可以出去採花蜜的年紀,對外界很好奇的小蜜蜂瑪雅,會碰到什麼樣新奇好玩的事情呢?

3

小雞的不隆冬節

小雞才剛出生,就迫不及待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可是媽媽還要教牠好多事情呢!媽媽這不准、那不行的,還對小雞說要等「牙齒」長出來…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嘛!

4

老鼠搬家

有一家老鼠,住在富翁家裡,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糧食。有一天老鼠先生收到一封信,原來是他的親戚田鼠先生寫來告訴他,他住的富翁家裡,將會收到佃農送來的大批白米。老鼠一家聽到消息,全都笑得合不攏嘴,於是他們每天都盼望著鄉下人趕緊送白米來 …但是今年卻和往年不一樣...

5

草原上的貓
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!平手…再來!」草原上一直出現這個猜拳聲,奇怪了,這裡沒有半個人影呀!是不是有人在玩捉迷藏的遊戲?

動物總動員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跳跳猴

跳跳猴跳不動了、因為沒有了電池。他該用什麼樣的電池才能恢復跳動的能力呢?如果不能恢復,他會不會從此以後就被丟到垃圾桶呢?

2

小兔班傑明

從前有四隻小兔子,他們的名字叫小福、小毛、小白和彼得。一天早上,兔媽媽對牠們說,「你們可以去任何地方玩,就是別去麥先生的菜園…」小兔子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嗎?

3

驢子推磨

這頭驢子長得真是驢得不得了?可是牠做起事來卻一點也不驢,品性更是優良,是主人的好幫手!有一天,主人把驢子牽到了磨坊…這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?

4

第七隻小雞

奇怪了,怎麼多了一顆蛋?雞媽媽還是把蛋孵了出來,沒想到這多出來的小雞好像怪怪的,還「呱呱呱」的叫著,雞媽媽擔心是把牠生出來的時候,不小心壓扁了嘴巴…

5

小象歐利找弟弟

小象歐利過生日了,而牠最想得到的禮物竟然是一個「弟弟」,但媽媽卻要牠假裝玩具象娃絓就是小弟弟,於是歐利決定穿上溜冰鞋,自已去找一個小弟弟。這是一趟探險之旅,因為他不知道他會遇到誰,又能不能找到他的弟弟。歐利能如願找到弟弟嗎?這趟旅行又會帶給牠什麼樣的體驗和啟示呢?牠這一去,會不會再也回不到象媽媽的身邊了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對對碰:人際關係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牧羊女和掃煙囪的人

在發黑的木製碗櫃上,雕刻著許多人物,其中一位年老的中國人要將牧羊女許配給公山羊腿將軍,於是小牧羊女決定和掃煙囪人逃到外面廣大的世界,她們能成功嗎?

2

阿謝與小春

波斯國國王有三個兒子,大兒子和二兒子都很像傳統故事中的王子,只有小兒子阿謝例外,平凡的他,看起來一點也不威武勇敢,但他還是照著國王的指示,出門去解救公主,在路上他碰到一個奇怪的女生小春…

3

小歡與莉莉2-1

小歡是個可愛的小女孩,這天她回家,發現她的紙娃娃竟然會說話?!紙娃娃輕輕的說:「請妳不要燒掉我…」這是真的嗎?

4

小歡與莉莉2-2

小歡和她的紙娃娃莉莉,在不知不覺之間成為了好朋友,小歡希望莉莉陪她去上學,但卻因為莉莉而冷淡了其他朋友,這麼特別的友情,能不能被其他同學了解?莉莉能不能幫助小歡,解決課堂上的難題?

5

咕咕與粉紅蛋+玻璃魚的心

(1)咕咕是隻貪吃的母雞,這天牠在地上看到一顆粉紅色的方塊,牠看了看上面的包裝,靈機一動,認為吃了之後就會生很大的蛋,可是吃完只覺得肚子怪怪的…咕咕會生出怎麼樣的蛋呢?(2)玻璃魚生下來的時候,全身都是透明的,就連骨頭有多少根都可以數得出來呢!但是牠卻很煩惱,因為,牠的心會隨著情緒轉變顏色,一點掩飾也沒有…

愛與關懷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愛像紙屑一樣多2-1

培才的家境不太好,下課之後要幫著爸爸、媽媽一起去撿破爛。培才只要幫完忙,就會到一間書店去看書,因為買不起,所以只能看店家擺在外面的書…

2

愛像紙屑一樣多2-2

培才最喜歡看的,就是一本叫做「快樂王子」的圖畫書,他每天都因為想要多看一會兒,特別努力地幫爸爸媽媽。可是,有個小女孩在吵著想要看「王子」的故事,她是不是想要培才最愛看的那本書?她會不會把書買走了?

3

好好愛阿迪

阿迪是個特別的孩子,也是個特別需要關愛的好朋友,在美麗的大自然世界裡,一個充滿愛與感動的友情故事展開了,只要好好愛阿迪,你也會看見唐氏症兒童心裡的純真與美好…

4

尋找真愛

小朋友常常會問,爸爸、媽媽老是罵我,到底我是不是他們親生的?這個故事將帶你找到答案!哥哥皮皮和妹妹亞亞,因為懷疑自己的身世,而決定離家出走,到森林尋找自己的親人。兩兄妹遇到奇怪的巫婆,巫婆施法術把妹妹變成石像,解除的方法,是要皮皮告訴他:「什麼是世間的真愛?」

5

冰糖愛方糖

冰糖先生愛上了方糖小姐,可是方糖小姐的爸爸媽媽卻很討厭冰糖,爸爸還說:「妳看冰糖長得那副怪樣子,尖頭尖腦…」方糖小姐心裡很難過,她知道冰糖先生並不像外表那樣硬梆梆的…

石頭說故事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鑽石龍蛋2-1

賽門王子出征歸來,他唯一的財產是一匹老馬。不過,他仍然希望在歸途上有好運氣。在路上,他遇到了一輛狂奔的馬車,上頭坐著一位很美麗的麗娜公主,賽門想要認識很想認識他。賽門會怎麼做呢?他又會因此出現什麼樣的際遇呢?

2

鑽石龍蛋2-2

賽門王子為了要娶美麗的麗娜公主為妻,他必須去取得鑽石龍蛋才行。賽門和伙伴亞克在路途上,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?他們能成功嗎?

3

來歷不明的小鵝卵石

埋在泥土裡的鵝卵石,被一個小孩挖了出來,可是因為身上髒兮兮的,就被大家瞧不起…

4

爺爺石

窮苦的一家人,在把爺爺送往養老院的路上,發現了一塊大岩石,孩子們把這塊石頭取名叫做「爺爺石」,而它將為這個家族帶來奇妙的轉變…

5

小石子路

小石子路想改變造型,像她的水泥路表哥,或者柏油路堂姊那樣才夠氣派!她請輕風幫她打聽一下,究竟要什麼時候,小石子路才能如願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河邊玩吧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濃水河2-1

如果有一天,淡水河變成了「濃水河」,河水濃得像是大人們喝的咖啡一樣,那會是什麼樣的光景?那麼,很久很久以後,台灣的孩子們都會聽到一個叫做「濃水河」的故事?

2

濃水河2-2

各式各樣的垃圾先生、小姐,為了前往參加垃圾女皇召開的大會,臭氣薰天的「盛況」,成為淡水河難得一見的樣子。原本河中的小精靈也被迫參加…在這樣的大會上,垃圾女皇會向大家說些什麼呢?

3

螃蟹的守護神

月亮跑到地球玩,不小心壓扁了一隻螃蟹,為了道歉,他找到螃蟹國王…沒想到還意外拯救了螃蟹王國?!

4

阿瘦跳水

小猴子阿瘦想要和其他猴子不一樣,於是想出一個怪招:他想學跳水。阿瘦的願望能實現嗎?

5

小河狸愛築巢

小河狸被松鼠家庭收留了,小松鼠們個個調皮搗蛋,只有小河狸乖乖築巢,可是他築的巢卻有點奇怪…大家會什麼時候才知道小河狸不是松鼠呢?小河狸又能發現自己的身世嗎?

趣味動物故事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野狼阿姨的詭計

野狼阿姨正在肚子餓的時候,路邊出現一顆鴨蛋,她正在盤算著等鴨子孵出來之後,就可以好好享用一頓大餐,只不過,小鴨子卻把她當成了媽媽…

2

小兔子找表哥

小兔子到野兔草原找表哥,聽說那裡的野兔既頑皮又沒禮貌,到了草原上,小兔子才明白,其實,野兔才覺得小兔子的生活很好笑呢!

3

長靴貓

穿著長統靴的貓,是世上最狡猾的貓,他的一張嘴,把農夫的兒子說成眾人口中的克拉巴公爵,所擁有的領地比國王還大,還成為替老百姓消滅吃人魔王的英雄…

4

豬太太的女人經

豬太太一講話,那些沒禮貌的動物就嘲笑她,因為他們覺得豬的聲音很難聽。寂寞的豬太太,突然聽到一個很像她的聲音,她終於找到朋友了嗎?

5

獅子燙頭髮

愛漂亮的獅子,想要改變又直又長的頭髮,好友狐狸想盡辦法,但不管淋雨、吹風,獅子的髮型都是紋風不動,到底獅子的頭髮是怎麼變捲的呢?

大王與鬍子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想當大王的屎蚵螂

世界剛剛形成的時候,大地還不是很穩定,有一天,天上掉下來一個葫蘆,它越長越大,後來蹦出一個兩隻手、兩隻腳的東西,這就是人類的祖先,並且,他們學會很多的事情。而有一隻名叫屎科螂的昆蟲很忌妒,因為他覺得自己才是最聰明的生物,只有他自己才能當大王…

2

翹鬍子國王

驕傲又任性的公主,老愛捉弄來求婚的人,其中有一位因為下巴有點彎曲,又留著鬍子,就被嘲笑成是「翹鬍子國王」…誰也看不上眼的公主,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?

3

大紅鬍子與彩虹橋

大黑鬍子住在山上的小木屋,他每天都會扛著木柴下山去賣,只是他的長相,讓人對他覺得害怕,不太敢靠近他。不過,大黑鬍子不在意,柴薪店舖佔他的便宜,他也無所謂…

4

半邊鬍子

老漁翁在河邊捕魚,有一次,一位留著半邊鬍子的人來向他買魚,不過在口袋裡掏了半天,才發現沒帶錢…老漁翁見狀,就把魚直接塞到半邊鬍子的懷裡,讓他帶回去。漁翁捕完魚之後,上岸去買米時,正好又碰見那位半邊鬍子,就想跟他打個招呼,可是半邊鬍子看了他一眼,理都不理就走了…這是怎麼回事?

5

王湯圓打鬼

王湯圓賣的湯圓又香又Q,聯陰間的閻羅王都聽說了,想買來嚐一嚐。沒想到被鬼戲弄的王湯圓,決定要想辦法反擊。他會用什麼辦法,把這些被這些來找麻煩的鬼打回去?

龍來了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龜龍來了3-1

煤炭店的主人,送給湯尼一個又黑又亮的球,這絕對不是煤炭,而且還具有彈性,這到底是什麼呢?

2

龜龍來了3-2

黑色的球竟然變成了白色,究竟這是什麼動物的蛋,為什麼會變色呢?

3

龜龍來了3-3

龜龍到了學校,老師會不會看到,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?別人看到他的話,又會有什麼反應?

4

龍牙變星星

南邊的高山上有一隻大龍,很喜歡吐火,經常把樹木燒掉;北邊的深海中,也有一條黑色的大龍,他很喜歡噴黑煙,經常把大海搞得黑漆漆的。有一天紅色的龍和黑色的龍相遇了,他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

5

許願龍要什麼

拉拉國的人很富有,也很幸福,因為那裡住了一隻許願龍,當地的人只要有願望,就會到許願龍注的洞前許願,願望就能夠實現。可是,許願龍自己又有什麼願望想要實現呢?

海底歷險記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海底威尼斯

「水都」威尼斯的海底下,藏著什麼驚奇呢?在小美人魚的帶領下,小馬可展開一場美不勝收的尋寶之旅!

2

海底嘟寶清潔公司+黎明播報

(1) 小丑魚嘟寶成立服務大魚的清潔公司,他們會遇到什麼危險?嘟寶又將如何化解呢?(2) 森林的黎明播報員─公雞突然辭職了,動腦組長熊貓想到一個解決的辦法,那就是…

3

魚寶寶的搖籃2-1

海豚阿姨的孩子都長大離家了,有一天,當她看到頑皮小魚兒在紅珊瑚間玩遊戲時,她突然靈機一動,何不在這裡開個托兒所呢?這樣一來,海豚阿姨就不再孤單了…

4

魚寶寶的搖籃2-2

海豚阿姨挨家挨戶去拜訪,看看誰家有需要照顧的寶寶,她遇到了刺魚先生、翻車魚嬸嬸、章魚姑姑…他們的小寶貝會不會到托兒所來呢?

5

人魚小孩的初戀故事

人魚小孩小海,喜歡上人類小孩露兒。雖然還不懂什麼叫愛情,但是友情已經慢慢的在兩個純真的小孩當中滋生,在兩人相互關心中成長。這個奇妙的故事也有個意想不到的結局…

秘密的故事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天才的大秘密

淡水河邊有一群招潮蟹,非常驕傲自大,經常對著大海叫陣,但是總被海水沖得東倒西歪。有一隻叫做天才的招潮蟹成功地站在沙灘上,沒被海水沖走…它成功的秘訣到底是什麼?

2

東東的秘密

東東是個聰明的小學生。某年的暑假快結束了,但是他的作業很多沒有寫,寫生字的時候,他還怪書本裡面怎麼那麼多字。東東的字寫得歪七扭八,生字們都很生氣,大家都想離開東東的書本,最後,所有的字竟然都不見了…

3

秘密池塘2-1

霹靂龍本是一個很愛錢、但不關心別人的商人,因此死後,天使不讓他上天堂,除非他要在人間做很多好事才行。結果他被變成動物園裡的一條蟒蛇,他該怎麼作,才能達成心願呢?有一次他溜出了動物園,在池塘般遇到了一個在釣魚的小男孩,小男孩被釣到的魚捲到水裡,霹靂龍能把他救起來嗎?

4

秘密池塘2-2

當初天使對霹靂龍說,只要作了好事,他的身邊就會開一朵美麗的白色小花。那麼上回他在秘密的池塘邊救了小男孩,會不會對實現願望有所幫助呢?

5

快樂村的秘密

快樂村裡面住的卻是一群不快樂的人,村民們從來都不笑,大人皺著眉頭工作,就連小孩子都是無精打采地在學校上課…這真是太奇怪了!

真的還是假的?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三件寶貝

仙泉送給老公公三件寶貝,可是卻都被酒舖的老板偷偷換掉了,老公公要怎麼找回失去的寶物?騙走寶物的老板又會遭到什麼報應呢?

2

善意的謊言

這場戰爭實在是太長了,長到沒有人記得到底是為什麼開始打仗的…紅藍兩國的士兵所剩無幾,卻沒有辦法結束戰爭,最後,藍國王子想到一個「善意的謊言」,這個妙計是否能夠讓戰爭結束?

3

奇怪的麵包2-1

背包裡的麵包竟然變大了,大到背包再也裝不下,變得像山一樣高!別再吃啦!快想想怎麼從「麵包山」下來吧!

4

奇怪的麵包2-2

火腿三明治擋住了馬路,怎麼辦?連學校都被巨無霸麵包佔據了…乾脆把麵包挖個洞來當教室算了?!

5

綠綠公主

皇后生下了一個女孩,小公主很可愛,只不過…她的全身都是綠色的!國王以為是自己吃了太多綠豆的關係,可是大臣卻認為是上天特別的啟示…

驕傲與謙遜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驕傲城堡

驕傲的王子不顧反對,接受鄰國的挑戰,用一種古老的文字來作戰,王子自認為兩天內就能學會這種文字,讓大家都擔心不已…

2

謙遜城堡2-2

謙遜城堡裡的人民,如果不夠謙遜,就會引來魔法帽上身,把頭箍得又緊又痛,滋味真不好受。誰是值得驕傲的人?而誰又是該受罰的人?威爾決定把事情的真相揭發出來!

3

龍的未婚妻

想要當龍的未婚妻可不是那麼容易,經過重重的考驗,兩個姊妹卻有不同的遭遇!

4

驕傲的玫瑰

蜜蜂、蝴蝶都被玫瑰花嚇了一跳?因為她覺得自己想要一直維持美麗、香甜,直到有一天,她的花瓣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...

5

玉竹國王子

從前從前,在中國北方有一個小國,叫作玉竹國,天神把「生命之泉」賜給當地人民,但是只有心中充滿謙遜的人喝了泉水,才能得到永生…

星星、月亮、太陽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銀線星星

住在一個叫做「真西奇」的海邊小鎮,阿比好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抓住星星…就在這個時候,一顆流星掉了下來!

2

老人與狗+強強的月亮

(1)寒冷的天氣裡,老人一個人走在街上,他並不孤單,因為有隻小狗跟在身後陪伴著他,不過,這隻小狗並不是隻普通的狗喔!(2)強強的爸爸出海捕魚,回來之後卻全身僵硬、寒冷,在月亮的指引之下,強強準備要搶回爸爸的靈魂!

3

猴子撈月亮 + 種星星

(1)猴子在水裡看到了月亮,於是一隻接一隻連成一長串,要伸到水裡撈月亮…他們會成功嗎?(2)青蛙們每天最期待的事,就是唱歌給在池塘旁邊的人聽,但是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天空黑漆漆的看不到一顆星星,沒有人要到池邊來…沒有聽眾,青蛙們都沒有唱歌的心情了,他們想要讓星星重新出現,該怎麼做呢?

4

狐狸大盜羅多岡

羅多岡是一個最壞的小偷!他偷所有的東西,然後把偷來的東西藏在家中的大洞裡。可是他總想要偷更多的東西。直到有一天,他打算偷………太陽,這是前所未有的事!羅多岡這一次會成功嗎?

5

月光男孩

月光男孩從哪裡來?他的任務是什麼?聽說月亮看見自己在水中的倒影,對這個同伴非常好奇,月光男孩是為了月亮找同伴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樂器也會說故事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布丁果凍二重奏2-1

小喬和金鐘兒在老教授螽斯指導下,努力地學著音樂,森林裡的朋友們都很欣賞這兩位傑出的學生…

2

布丁果凍二重奏2-2

老教授螽斯決定讓學生們演奏他的「天真交響曲」,但是,誰是首席提琴手?一場爭奪戰開始了!

3

小提琴船

允文從小開始學小提琴,可是每當他想到自己因為練琴而不能出去玩,他就愈來愈討厭小提琴,忍不住咒罵起小提琴。可是,就在這個時候,小提琴低低的、小小聲的「哼!」了一聲!哇~原來是小提琴對允文提出抗議的聲音...

4

小提琴姑娘2-1

小提琴姑娘是音樂城堡的驕傲,有一天,鋼琴博士卻來擺了音樂擂台,小提琴姑娘勇敢上前應戰…

5

小提琴姑娘2-2

小提琴姑娘不幸落敗,她卻決定追隨鋼琴博士的腳步,於是踏出城堡,開始學習的旅程…

有一天我會長大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短耳兔

東東從小就知道自己和別的兔子不一樣,因為他的耳朵又短、又圓,他也希望自己的耳朵變長一點,他試了各種方法都沒有效果,難道這對耳朵長大以後就會變長嗎?

2

南瓜掌心雷

仙子給了丁丁一個南瓜掌心雷,只要對誰叫聲「砰」,那個人就會變成一個大南瓜!有了南瓜掌心雷在手,丁丁什麼也不怕,所有難題反倒迎刃而解。可是,當他遇到了討厭的胖子阿德,他會怎麼作?

3

麥克的水手朋友

有一天,膽小的麥克回家時突然發現,有個很像是水手的人,坐在浴缸裡…有了水手朋友作伴,麥克變得勇敢了,但是水手總有出航的一天。水手朋友告別了麥克,麥克會不會又變得膽小呢?

4

小約翰的恐懼2-1

小約翰是個天不怕、地不怕的小男孩,但是爸爸、媽媽常常警告他要「小心」,大家都說:「以後你就知道什麼是害怕了!」他會真的聽爸媽的話嗎?

5

小約翰的恐懼2-2

因為不知道自己在第幾層樓,小約翰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家,他開始害怕起來,他該怎麼辦?

好朋友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大熊哥

大熊哥不見了!他的好朋友都很想念他,他們仔細的推敲,終於找到大熊哥可能在的地方,可是要到達大熊哥所在的位置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!

2

小胖熊不見了

小黃狗、長耳兔...他們都要到大熊哥家裡玩,這時候小胖熊開始和大家躲迷藏,但是找著找著,大家都找不到小胖熊,怎麼辦?

3

一個新朋友

大熊哥作了一條很長的圍巾,大家正在商量要怎麼處理這條圍巾,這時候他們發現有一個陌生的朋友來拜訪,這個朋友有一個長長的脖子,圍巾剛好可以派上用場,他會是誰呢?

4

美麗的雪花

真正的雪花是什麼樣子呢?小胖熊有個玻璃球,裡面有人造的雪花,大黃狗用紙減了很多雪花,但是他們會喜歡真正的雪花嗎?

5

汪汪狗的七個生日

孤單的汪汪狗,遇見了大熊哥一群熱情的朋友,他們決定要為汪汪狗過生日,於是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...

奇妙的歷險...有4個故事po過了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布萊梅的樂隊2-1

布萊梅樂隊來嘍!樂隊成員有驢子、狗、貓還有公雞,究竟這個雜牌軍是怎麼組成的?樂隊成員們又有什麼樣的過去呢?

2

布萊梅的樂隊2-2

天黑了,布萊梅樂隊找到了地方休息,沒想到卻是小偷的家!樂隊成員發現之後,他們會怎麼辦?

3

怪獸阿傑落難記

讓所有人害怕的怪獸,一向是宇宙超人打擊的目標。可是怪獸阿傑卻對戴著面具的超人產生了非常大好奇心,他想去地球看一看,但是宇宙超人會怎麼對付他呢?

4

阿布迪歷險記2-1

孤兒阿布迪,他有一個神奇的養父伊萊,據說伊萊所作的飾品,可以讓佩戴的人擁有好運,也因為這樣,國王要求他在期限之內,為皇后作出神奇的項鍊,而阿布迪則負責把他送到皇宮,而在前王皇宮的路上,阿布迪會遇到什麼危險呢?

5

阿布迪歷險記2-2

終於到了皇宮,阿布的確遇到了兇巴巴的國王,當裝項鍊的盒子打開,裡面卻爬出了一條蛇?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阿布迪會受到什麼懲罰,他能順利回家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情萬歲...前4個故事po過了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最好的朋友

潔西和詹姆斯,以及小貓威廉,一起住在農場裡。有一天,詹姆斯突然離開了他們,傷心的潔西什麼也不管,任憑小貓威廉在外面徘徊…潔西發現威廉變得像隻野貓,她決定要挽回彼此之間的友誼!

2

英倫玫瑰

「英倫玫瑰」是四個小女生,她們總是黏在一起,也都同樣嫉妒一個叫做娜娜的女生…娜娜很漂亮,卻沒有半個朋友。當英倫玫瑰意外發現,娜娜的生活,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快樂…她們會怎麼做?

3

阿蓮娜、老鼠和巨貓

阿蓮娜和小老鼠成了好朋友,某天晚上,一隻大兇貓站在窗邊,盯著小老鼠,恨不得把牠吞下肚裡。阿蓮娜帶著小老鼠逃跑,但貓卻變得越來越大,阿蓮娜要怎麼保護她的好友?

4

當我們同在一起

洪水就要把世界淹沒了,諾亞建造一艘方舟,並將世界上所有動物各選一對,帶進方舟裡,等待新世界的來臨…方舟裡什麼動物都有,衝突一觸即發,為什麼大家不能變成好朋友?

5

一歲黃雀和百歲老松

小孩子有沒有機會認識「老」朋友?當一歲的小黃雀、百歲的老松相遇,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?

童話急轉彎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新潮皇后與魔鏡

白雪公主一看到新來的後母就不順眼,他不但穿著牛仔褲、戴著太陽眼鏡、還滿臉雀斑,而且她還非常愛開玩笑,週遭的人都開始越來越喜歡她。白雪公主氣壞了,她想盡辦法想要找到壞皇后是巫婆的證據...

2

不一樣的灰姑娘

王子帶著玻璃鞋尋找灰姑娘,但是無厘頭的王子對於兩個星期前的舞會,已經忘得差不多了,他能找到嗎?王子和是為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姑娘,他竟然還知道王子自己不知道的事,他就是灰姑娘嗎?

3

誰是蝙蝠峽

一千多隻來自世界各地的蝙蝠,要一起來比一比誰是「蝙蝠俠」,結果最後評審一致決定要把獎頒給他們認為最棒的對象,但是他卻拒絕了,因為....

4

超級救生員

超人他天不怕地不怕,為大家解決問題,但是這一次他卻很生氣,因為他做了這麼多,竟然都沒有人關心他,所以,他決定要改行了...

5

我的名字叫國王

老鼠「國王」真想變成一隻大熊,因為他每次一想到樓上的大貓拉茲,就嚇得渾身發抖....

玫瑰的故事

序號

故事名稱

故事提要

AOD點選

1

一萬朵玫瑰的婚禮

當婚禮中有越多的玫瑰,未來的生活會越幸福,這個傳說是真的嗎?想要在婚禮上佈置一萬朵玫瑰的王子,必須付出什麼代價?

2

遙遠的野玫瑰村2-1

雜貨店的老奶奶孤家寡人,卻總是跟大家說起兒子和孫女的事。有一天,老奶奶口中的孫女竟然成真,來到雜貨店,帶著野玫瑰堂做的肥皂,希望可以放在店裡賣賣看,肥皂漂亮、好聞也好用,一下子就賣光了…

3

遙遠的野玫瑰村2-2

老奶奶開始期待孫女到來,但是,已經半個月了,孫女卻一直沒出現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其實,老奶奶早就知道孫女的真實身分,但是她卻一點也不在乎,只想再見到可愛的孫女…

4

尋找真愛

哥哥皮皮和妹妹亞亞就因為懷疑自己的身世,而決定離家出走,到森林尋找自己的親人。兩兄妹遇到奇怪的巫婆,巫婆施法術把妹妹變成石像,解除的方法,是要皮皮 告訴他:什麼是「世間的真愛」,皮皮在森林中到處詢問不同的動物們,都沒有答案,他要如何才能得到答案,解救妹妹亞亞呢?

5

我心屬於你

年輕的賽佛瑞想要去尋找自己的命運,他進入了一個奇幻的世界,可是生活一段時間之後,布論是間各種奇怪的事都經歷過,他沮喪的認為自己已經沒有值得探險的目標,卻認識了一個女孩名叫瓦普。可是快樂的生活很短暫,瓦普突然不見了....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